快速訂房 STEP.1 - 瑞居渡假飯店

飯店簡介

緊臨台灣八景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,更坐落於台灣十大經典農村之一『澀水社區』。民風純樸、生態環境豐富的鄉村生活,以茶香與芬多精,交織出美麗的田園風光,有著台灣小瑞士之美名 遠離喧囂、徹底放鬆我們擁有完善的設備、清幽的周邊環境。由窗外望出,寬闊的草地、松樹及水池 帶給您視覺上的最高享受!我們期許能讓來到這裡渡假的遊客們,能夠遠離喧囂、徹底放鬆,並享受寧靜的鄉間風光,藍天白雲、翠巒綠野的環繞下,迎著涼風,輕鬆自在悠遊於澀水社區。 來趟澀水生態之旅定能豐富您的視野,歡迎您來感受一下鄉野自然的美,享受一下田園之樂。 瑞居渡假飯店擁有獨家地理優勢,距離九族、日月潭、甚至是埔里地區都只需約10分鐘的行車時間,交通十分方便,對於旅客來說絕對是旅遊的好選擇!

飯店電話:049-289-5589
飯店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大雁巷47-9號
入住時間:16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南投縣旅館092號

客房介紹

瑞居渡假飯店座落於有台灣小瑞士之稱的十大經典農村-澀水社區,翠巒環繞,蘊含豐富自然生態,全園區占地約一萬坪共有四座不同主題館別。
【瑞居時尚】瑞居時尚主題館以巴洛克式風格打造不一樣的星空樹蔭,進入時尚館大廳,抬頭就可以望見一片燦亮星空,中庭大樹綠蔭,如同置身盛夏鄉間小屋前的庭院。
【溫馨木屋】南方松打造芬多精客房,進入房間可聞到淡淡的木頭香氣,彷彿置身林中小屋,體驗全身心的放鬆自在。
【瑞居行旅】背包輕旅,多久沒有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了,瑞居行旅2019年全新落成,價格親民、CP值超高的行旅館,寬敞明亮的空間設計,舒適溫馨的客房,不追求華麗的裝飾,只給您最簡單樸實的住宿享受。 另可提供各類室內外會議活動場地,園區內遍植台灣五葉松,為全台最大以五葉松為主題的渡假園區。

休閒設施

KTV包廂、兒童室內遊戲室、桌球、會議室、涼亭空間、兒童戶外遊戲區。

餐飲設施

真滿意餐廳是日月潭在地遠近馳名的鄉土菜餐廳, 開業至今客人讚譽有加,故名「真滿意」。 真滿意餐廳以在地鄉村料理與客家料理爲主,精選南投時令野味蔬果入菜,野菜變身美味佳餚,令人回味無窮。

周邊景點

【澀水森林步道】 循著環村步道可以造訪森林步道、水上步道、烏雞母林步道、田頂步道、柴崁坪步道等,擁有豐富多樣的蛙類、鳥...
【澀水皇茶】 茶農自產自銷,由園主一家人親手經營管理,不假他人之手。用心用感情,把茶樹當成孩子一般孕育照顧。
【水社親水步道】 全程皆為無障礙斜坡道,十分平緩易行;並有高架木棧道創造出臨水賞景的最佳位置
【金龍山】 台灣攝影界朋友們口耳相傳的晨昏攝影三大聖地「北格頭、中五城、南二寮」,中五城就是指金龍山。

交通資訊

沿著中潭公路(台21線)往日月潭的方向行走,過大雁隧道後(在台21線54.5公里處), 前行200公尺處,看到第一個閃黃燈的路口右轉,見"澀水社區-瑞居渡假飯店"的招牌指示, 右轉後直駛前行約400公尺,即可到達日月潭-瑞居渡假飯店。

◤高雄北上-路線建議◢ A、中二高→霧峰系統交流道→國道六號→埔里/魚池-愛蘭出口交流道(接台21線)→魚池(約台21線54.5公里處右轉)→瑞居渡假飯店 B、中二高→由名間交流道→集集(接台3線或台新16線)→日月潭(接台21線)→魚池(約台21線54.5公里處左轉)→瑞居渡假飯店
◤台北南下-路線建議◢ A、中二高→霧峰系統交流道→國道六號→埔里/魚池-愛蘭出口交流道(接台21線)→魚池(約台21線54.5公里處右轉)→瑞居渡假飯店 B、中山高→王田交流道→草屯(接台14線)→埔里(接台21線)→魚池(台21線54.5公里處右轉)→瑞居渡假飯店